中共阿坝州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编办概况
更多...通知公告
州委编办组织党史学习教育

419日,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州委组织部副部长、州委编办主任张耀龙组织州委编办党史教育集中学习。州委编办全体县级干部参加。29da3581cdfcc1caa574ea214a0256a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节选内容,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重点任务。

张耀龙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必须全面领会、认真贯彻、严格落实,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中推进阿坝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

张耀龙强调,办领导班子成员要加强督促指导,履行好主体责任。各科、中心、局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党建、业务等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作出系统安排,研讨提出“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清单。机关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加强组织协调和整体推动,了解掌握进展情况,营造党史学习教育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