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阿坝州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编办概况
更多...通知公告
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编办主任陈忠义考察调研四川藏语佛学院阿坝分院建设情况

920日,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编办主任陈忠义一行到理县调研四川藏语佛学院阿坝分院建设情况。

陈忠义认真听取四川藏语佛学院阿坝分院项目建设情况汇报,并实地查看项目推进情况,详细了解项目规模、建设进度及存在的困难问题。

陈忠义指出:建设四川藏语佛学院阿坝分院,是贯彻落实中央治藏方略和省委藏区工作思路的具体行动,也是民族地区加强宗教界代表人士培养工作的现实需要,有利于拓宽僧才教育培养渠道、提升宗教界代表人士综合素质、壮大爱国进步力量,培养更多爱国爱教又具有较高宗教造诣的僧才,促进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

阿坝州委常委、组织部长高立新,州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张耀龙、州委编办副主任马文革、理县县委书记依当措、理县县委副书记、县长王世伟、理县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州委编办、理县县委编办)

微信图片_20200921151656
微信图片_20200921151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