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阿坝州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编办概况
更多...通知公告
心系群众 扎实开展“双联”帮扶活动

州委编办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来川重要讲话精神贯彻在学习上,落实在工作中,坚持关口前移、下沉基层。2018年4月26日-27日,州委组织部副部长、州委编办主任张耀龙带队深入金川县马尔邦乡白纳溪村开展“双联”帮扶活动。

一是跟进督导通村公路建设情况。对白纳溪村4.2公里通村公路在建情况进行实地查看,仔细检查工程质量、了解工程进度、查阅相关凭证,并强调了安全生产责任和工作纪律。

二是关心贫困户生产生活状况。深入贫困户家中走访慰问,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深入田间地头查看经济作物长势。

三是积极献言献策,共谋脱贫之策。深入马尔邦乡乡政府和白纳溪村村委会指导扶贫工作,积极与乡镇干部和村干部就完善道路建设、培育养殖业、种植业等问题进行深入讨论,结合当地实际,共同谋划脱贫之策,以确保今年的脱贫任务如期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