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阿坝州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编办概况
更多...通知公告
阿坝州事业单位法人公示信息抽查工作圆满完成

为进一步深化“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的有效举措,落实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制度,近日,州委编办副主任石龙带队,州委编办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事业单位机构编制科组成抽查工作组,在州属相关事业单位及理县扎实开展了2018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公示信息抽查工作。

我办严格按照“双随机一公开”原则通过“随机抽查系统”对州属200家事业单位法人按照不低于5%的比例随机抽取了10家州属事业单位及理县进行实地核查。实地核查过程中执法人员佩戴执法证,通过现场查看查阅、听取情况介绍、询查座谈等方式,从登记事项、人员情况、财务及经营管理情况、法人公示信息及履职等方面进行逐项梳理准确研判,全面调查掌握核查对象贯彻执行登记管理法律法规和开展业务活动的情况。对核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立即整改,确保事业单位不偏离公益目标,为社会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