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阿坝州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编办概况
更多...通知公告
原原本本学党史,扎扎实实抓学习

            ——州委编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

 为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做,427,州委编办组织开展办机关第三期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州委编办党支部书记、副主任石龙主持,州委编办副主任马文革和在家全体党员干部参加。371A4297

学习会上,与会人员原原本本学习了《关于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阿坝州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提纲》和《中国共产党简史》节选内容,通过认真学习阿坝发展史和中国共产党的创建史中,更加深刻理解了在老一辈革命斗士对当时中国道路地不懈探索,让党员干部进一步认识到,我们党的历史就是一部不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历史、是一部不断推进理论创新、进行理论创造的历史,只有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中不断感悟党的成长艰辛、党的思想伟力,不断总结历史经验、赓续精神血脉,才能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并将党史学习成果转变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能力。

学习之余,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后面的专题学习中,会持续参与系统化党史学习教育,原原本本学党史,悟原理,不断提升自己的党史理论修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