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阿坝州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编办概况
更多...通知公告
精准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目标 为建党百年献礼

419日下午,汶川县委编办全体党员干部,在组织部会议室参加了由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晓刚主持召开的中共汶川县委组织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州、县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精神,安排部署了县委组织部、县委编办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工作。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做出的重大决策,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认真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州委、县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安排,迅速兴起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潮。要精准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目标要求,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始终,充分激发全体党员干部担当初心使命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务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实践活动,以高质量发展引领、群众关心热点堵点问题不断改善、党群干群关系进一步密切检验学习教育成效,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在下一步工作中,县委编办将切实加强对党史学习教育的组织领导,认真制定并落实《县委编办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精心做好具体工作,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有形、有声、接地气、见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