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阿坝州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编办概况
更多...通知公告
州委编办开展“战役阿坝·守护净土”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增强党员干部理想信念和责任担当,5月29日委编办党支部围绕“战役阿坝·守护净土”主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到州博物馆参观学习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州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工作取得的成效,弘扬革命精神,坚定必胜信心。

活动结束时,委编办党支部副书记张丹强调:一要传承革命精神,对标“党性”守初心。更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坚定打好打赢疫情防控全域阻击战和全民保卫战的信心和决心。深刻反思自己的理想信念动摇了没有,宗旨意识淡化了没有,奉献精神褪色了没有。始终保持入党初心,发扬革命传统,永葆先锋本色,做到锐气不减、斗志更坚。二要弘扬革命精神,对标“使命”践初心。要对照“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新时代好干部标准,认真践行入党初心。要进一步锤炼“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煅炼“敢于担当”的政治勇气,修炼“较真碰硬”的凛然正气,时刻把责任和使命扛在肩上,以饱满的激情为加快推进一州两区三家园建设贡献自己微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