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阿坝州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编办概况
更多...通知公告
州委组织部副部长、州委编办主任张耀龙赴金川督导检查“联户联情”工作

1130日至122日,州委组织部副部长、州委编办主任张耀龙带领州“联户联情”专项小组第二分队,深入金川县毛日乡、咯尔乡、金川县委编办开展“联户联情”专项督导工作。督导组按照州委部署要求,及时与金川县委组织部对接,了解全县联户联情工作的总体安排要求。结合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和实际,通过现场察看、查阅资料等形式,听取工作汇报,了解掌握联户联情工作开展情况,乡党委政府和县委编办能够严格按照相关要求抓好当前的各项工作。

3dea96d2c5726904ca306db8e3676a5.jpg

(毛日乡工作检查)

张耀龙主任要求,乡党委、政府要层层压实责任,加强隐患排查,特别是乡镇、村级要将责任落实到人头,确保“联户联情”、“精准扶贫”、“森林草原防灭火”等各项工作不出漏洞;同时要加强宣传教育,切实提高县、乡、村干部群众思想认识,按时按要求完成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