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阿坝州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编办概况
更多...通知公告
羌年送温暖,情暖福利院

——州委编办主任张耀龙一行前往州福利院走访慰问

发扬传统美德、真心传递温暖,在羌历年来临之际,州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张耀龙一行赴阿坝州福利院,开展“羌年送温暖、情暖福利院”关爱儿童工会活动,为孩子们带去组织的关心与问候。茂县县委编办主任徐莉等陪同。

IMG_20201109_172532活动期间,张耀龙走进福利院,询问孩子们的生活学习健康情况,详细了解福利院日常管理、面临困难等情况,提出指导意见、表达关心关怀,尤其对疫情防护工作提出要求:做好福利院封闭式管理工作,对出入福利院人群进行排查登记,教导孩子们养成卫生好习惯,确保在院儿童的生命安全。

同时,州委编办工会为孩子们送去了苹果、香蕉等新鲜水果,为他们带来爱心和温暖,希望他们能健康快乐的成长。

微信图片_20201114110633临走前,张耀龙也表示,今后州委编办将继续关注儿童福利事业,也会将此类活动一如既往地坚持下去,常怀感恩之心,牢记党员使命,把爱传递下去,在深入基层奉献爱心的同时,增强干部职工的社会责任感和为民服务的本领,为社会福利事业发展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