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阿坝州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编办概况
更多...通知公告
走访慰问显真情,联寺联僧促和谐

­­州委编办主任张耀龙一行到阿坝县开展联寺联僧工作

为扎实推进联寺联僧工作,2020112日,州委组织部副部长、州委编办主任张耀龙一行深入阿坝县卓格寺开展两联一进工作。

16D51C5148F6F636CEC843551C33F1D3.jpg

张耀龙一行来到卓格寺看望慰问了寺庙联系活佛昂格旺修等僧人,将精心挑选的藏式茶杯送给他们。在交心谈心中,张耀龙主任详细了解他们的所思所想,并对他们所愿所盼进行了现场解答。在与活佛的亲切交流中,张耀龙主任亲切叮嘱他,年纪大了,天气寒冷,要多注意身体,出行要注意安全,如果有什么困难可以及时和他联系。另一方面,向活佛宣传了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以及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希望活佛能继续弘扬爱国爱教、守法持戒的优良传统,教育引导更多僧人和信教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89040A91F600F249B42B8685B733D7A3.jpg

寺庙联系活佛昂格旺修等僧人对张主任一行的慰问感到暖心,并为他们献上了祝福的哈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