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阿坝州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编办概况
更多...通知公告
中共阿坝州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举办《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专题培训班

 911日,阿坝州《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专题培训班在汶川县水磨镇举办。州、县(市)机构编制部门、州纪委监委、州委办、州政府办、州委组织部等州直部门干部人事科干部70余人参加培训。

371A3166本次专题培训,以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的决策部署,全面落实中央编办、省委编办培训班会议精神为指导,重点进行《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的学习,由州委编办二级调研员周敬华同志授课。

371A3192周敬华调研员从制定《条例》的目的、依据及意义、《条例》的突出特点、《条例》的主要内容、《条例》确定的基本原则、《条例》规定的工作环节、《条例》有关操作层面的要求六个方面进行了详细、深入、透彻的讲解,既具有很强的系统性和理论性,也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操作性。

371A3301 通过交流讨论,参训学员一致表示,一是通过对《条例》的学习,进一步拓宽了思路,明确了方向,充分认识到了《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作为机构编制基础主干法律,站位高、政治性强,规定具体、要求明确,为做好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提供了基本遵循。二是掌握了知识,提高了素质。通过这次培训,深入学习了机构编制管理工作理论和专业知识,对机构编制工作有了更深一层的理解和领会,增强了理论修养,提高了机构编制工作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
371A3306